close
12/12一如往常 今天 早早起床 [ 其實都很晚 ]出了門 感覺好冷 買屋網= =換了一件衣服 結果中午熱到一個極致我笑了 邊笑邊回家 準備烤肉食材換短袖真的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真他媽的爽會冷= =我原本不想上課設計裝潢 在超強意志力驅使下我到了班上 只聽到老師說 很好喔 不錯喔 酒店工作第4名心想 我操他媽的第4名 你就別再靠背了商務中心...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19歲 未到 精神力 先死室內裝潢一半酒駕 無照 樣樣來 我 無言了借貸...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站在孤獨的前頭吹來的網路行銷是什麼樣的風?每當風一吹起我只感覺到背後一陣孤獨...
禮服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設計裝潢 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g22fgd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